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

螃蟹的夏天,自閉的午後


嘰~嘰嘰~~~~噫~噫~~噫~~~

夏天的豔陽灑落在茂密的樹梢,夏蟬一隻隻拼了老命的叫著。

嘰~~噫~~~

閃耀動人的風景一巴掌打在我的腦門上,告訴我應該是要出發去海邊抓螃蟹的時候了!

那年,海風吹拂著我倆的臉旁,烈日都不及我們的笑顏燦爛,近乎中暑的暈眩下,九份芋圓總會即時解救我倆乾渴的喉嚨。


但今年的此時,2006 年 7 月 27 號,卻因為我倆都必須受限於工作的責任感,不得不在辦公室中忙裡偷閒的寫著 BLOG 渡過這自閉的午後...


你知道嗎?

我的心,現在正在北海岸奔馳著!

螃蟹的左腳已經踏入了我的網,來吧!拿起繩子!用力拉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