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

當時的月亮


於是,我拿起了手機往門口走去。

出門前輕輕的說了一句「很快就回來。」便快步離去,心中各種想法突然湧上來,總知,先出去再說吧。

手裡握著手機,心理卻不斷的揣摩著改如何掩飾眼前的窘境,該說"是真的不愛你了",還是該說"對不起,我們已經結束了",胡亂的思索著沒有答案的問題,這時手機卻自私倏然的響起...


「喂?在搞什麼?不是說一下子打給我?怎麼這麼久?」

手機的那一頭嘶吼著憤憤的情緒。


「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再打給你...這一切都是錯誤!」

我嘴裡呢喃著,彷彿只是在心理說給自己聽。


「你是說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摟?你的意思是我們之間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錯誤是嗎?我...我愛你這麼深!你怎麼忍心這樣傷我?」

她嘶吼完放聲大哭了起來...哭聲中夾雜著含糊的咒罵,但我已分不出來...


手機這時突然間一片寂靜,心想她終於還是掛了我的電話,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...

但卻發現手機是因為負荷不了這幾天來的長時間通話,自動關機了。


終於,暫時的寧靜,我開始往回家的方向走...一步步,越來越沈重。

這終究不會是最後一次,我心理想著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