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

離愛不遠


黃大煒,一個性格到了極點的真男人!
我唯一極力讚賞的歌手!

從外型、穿著、創作到曲風,一切都可謂是歌手中的翹楚

離愛不遠,這首歌聯繫著我無盡愛情,獻給我的最愛




離愛不遠
作詞:黃大軍/謝銘祐 作曲:Huang D

才離你不遠 感覺如此遙遠
我不知道昨天的世界 過了今天 有多破碎

我看不見 心再另一條街
你還在我身體裡燃燒 還不冷卻 你看不見

擁擠的寂寞 空洞的自由 好吧 都讓我

離愛不遠 我舔著我的傷悲
沒有淚 想著你怎麼會有淚
離愛不遠 我再怎麼飛
都在你的曠野 (在你的曠野)

我不懂謊言 我不管危險
我不在你耳邊說抱歉 就算見面 誰能改變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