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

不願是你的煩惱


時常回想起九年前,高二時參加吉他社的情景。

那年,我們都憧憬著升上高中後就可以逃離聯考壓力的神話,短暫而激烈的火花在吉他弦與弦之間清脆而響亮的衝擊著!

儘管只有短短的一年。

每個人臉上的喜悅與信心讓大家相信這一切即將成為永恆,每晚的團練如同朝聖般的不可侵犯,而虔誠的臉上寫著青春的不羈與傲氣。

猶記最後憤憤離去只因自己的無力,心中雖有不捨,但卻無悔

曾經的火花,只剩下芬芳的回憶與在腦中縈繞不斷的旋律。


<不願是你的煩惱>

長長的這條街我走了好幾遍
多希望只是錯覺
你又忘了和我還有約

從認識到瞭解從沉默到拒絕
還需要多少時間
我們才有勇氣面對

愛得多深你知道就好
愛得多辛苦我記得就好
所有感情的煎敖全讓我苦讓我承受
你可以忘掉
我不願是你的煩惱

長長的這條街我走了好多遍
多希望只是錯覺
我知道我已經被忽略

從認識到瞭解從沉默到拒絕
還需要多少時間
我們才有勇氣面對


ps.這把是手工製造的楓木吉他,在那個學生的年代,她所代表的是一年的積蓄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