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

開始有要離職的感覺了‧‧‧


今天開始整理所有的文件,把應該要留給交接人的文件都分送出去。

開始分送文件時,心中才突然感覺到『是要離開的時候了!』,有一種淡淡的惆悵,對於這些朋友們不捨‧‧‧

也有一份輕輕的期待,希望下一份工作會更好。


就在 亮晶晶 與 黑大 開玩笑的說出:「我們都很捨不得你走!」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頭糾結了一下,雖然沒有說出口,但我在心中吶喊著:「我也捨不得你們這些朋友阿!!!

在走之前我會盡可能的留下大家的完整聯絡資料,希望以後儘管沒辦法每天在一起工作,我們還是可以時常聯絡,只要有 MSN 的朋友們我也會常常在線上問候你們的!

雖然想要留下大家整聯絡資料的行為被戲稱為 "寫畢業紀念冊",但我依然會這麼做,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阿!


親愛的我的朋友們~接下來就辛苦你們了!
請繼續努力完成未完成的工作,感謝大家!

我將在遠方祝福著大家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