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

《偽》新詩-散文 一篇

2000年~那個純(蠢)真的年代所遺留下的產物,幾次想要將它 翻新/重構 但每次起手之後都無法忘懷那個年代的情感,那個只為了把腦子裡想說的話吐出來的小夥子,於是它就這樣以原始而近乎愚蠢的型態跟隨了我六年~

思念

夢中的你的臉 倏的 清晰
夢中 你的臉總像卡布其諾上的奶油泡沫般 只是形而上學的存在
每當我想看清 你就化做一陣海明威式的芬芳 只留下低聲惋惜的我

但 昨晚夢中你不再出現 而上天應許了我
將我化作六億顆流星 在每天馬車化成南瓜之際
讓我來到你的跟前 輕擊著你的思念

從此我不再惋惜 而卡布其諾的芬芳將伴著我的思念入夢
我在夢中 等待著下次流星的應驗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