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

Nature High 的幸福


昨晚 MARU 問了我一個讓我感到瞬間沮喪的問題‧‧‧

前面講了一堆跟工作態度有關的話題,省略。

MARU:「難道你在辦公室不會覺得很悶嗎? 大家都心機這麼重!都不想跟他們說話!」(指她們辦公室)

FIRCH:「不會阿!我們辦公室有一個 亮晶晶 小姐,常常會 Nature High (註一)~大家都很 HIGH 的!一點也不無聊!」

FIRCH:「而且一但 HIGH 起來,大家都會聚在一起聊天,感覺很輕鬆自在!」

MARU:「真的嗎?你們辦公室都沒有很七八的人嗎?」

FIRCH:「我覺得沒有耶‧‧‧大家人都很好~」

但是說完了這一句話後,我就陷入了瞬間沮喪心情‧‧‧


因為我要換工作了‧‧‧
新的工作還能夠這麼好運嗎?
還能夠遇到這麼多 NICE 的人嗎?

希望能夠這麼好運,但也只能這樣希望了‧‧‧
我還想要繼續擁有 Nature High 的幸福阿!!




註一:Nature High 又稱為 "自 HIGH" 或者 "自發性,高潮" <= 採用此解釋時切記不能拿掉逗號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