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

再會了~我的朋友們~


再會了~我的朋友們~

每天下班前,我總是這樣跟辦公室的夥伴們這樣說再見~
因為在我的心中你們不只是同事,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新來的同事不習慣,總是會小聲的問我說『FIRCH 你要離職了阿?為什麼說再會呢?』,而我都會告訴他們『只是掰掰的意思,不要想太多!』,但是我其實是因為不喜歡說"掰掰",而我總是期待著可以與大家"再相會"。

然而,離別這一刻總是會來臨,不管是在現在,在幾年後,或是大家一起都退休,大家還是會各自散去。
但就算在我要離開的那一刻來臨時,我依然會說『再會了~我的朋友們~』,希望未來還有緣能夠再相會,將來再相會的時候,或許我們的面容皆已老去,但我們的友誼依然不會改變

再會了~我的朋友們~





技術處朋友們的記錄:

Milton
又稱 【梅爾頓 先生】,是技術處的頭頭~
為晶片技術達人一枚,作人誠懇,人品忠厚,是我的 Rule Model。



Enic
又稱 【謝老大】,因為 莫須有 的原因而被稱為老大,是技術處的主任~
為技術達人一枚,技術涉略極廣,與此人研討技術會有種挖寶挖也挖不完的感覺!
個性正直,堅守原則,令我尊敬。



Jessie
自稱 【潔西】,是技術處的傳奇工程師,唯一由助理做起後來轉為工程師的強者~
為 老經驗 工程師一枚,因為經歷過無數的大風大浪,所以現在有大風大浪的案子很多都是她在扛‧‧‧
Jessie 是從我進公司就一直很照顧我的前輩~非常非常的感謝她~



Ricky
是技術處的主任~ 萬中無一的強者~
為台柱一根!開發出無數的工具程式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~



Winters
又稱 【溫特斯】,或叫【冬天】,是技術處的小卒仔工程師~
是跟我同期進入公司的卒仔一枚 ,每天混吃等死,志願為當公務員養老!
此人幽默風趣,常與我一起耍嘴皮~專長為激怒 Jessie~



Ahsiung
又稱 【大雄】,於買早餐時變身為【雄爺】,是技術處的多功能工程師,曾同時身兼 軟體工程師 、 硬體小機器第三把交椅工程師 、 業務 三職~
是人見人愛開心果一枚,與 Brian 合力寫出 "SamrtWork",為技術處唯一拿去申請專利的軟體!
也是與我同期進入公司的工程師,且與我於同一天到公司報到~



Sam
又稱 【山姆】,是技術處的 偽工程師 圖書館管理員,極度愛讀書,書架滿到噴出來,故懷疑其為圖書館管理員偽裝~
此人平時話少,但一開口即技壓群雄,擅長背誦 星爺 台詞,且說話技巧高超,程式技術卓越!



Quigrl
又叫 【亮晶晶】,是技術處的 Nature High 工程師~
為 "自發性,高潮" 女性一枚,時常出現暴猛性行為!要小心!要小心!
此人可於任何事物上找到快樂因子,對於死氣沉沉的辦公室有莫大的幫助!



Ting
又叫 【TOP】,是技術處的爆食工程師~
食量驚人!為大胃王一枚~
腦中知識充足,可當作百科全書使用~



Hedy
又叫 【黑大的】(台語),是技術處的助理~
為 裝無辜 少女一枚,但自從跟 亮晶晶 走的太近後時常會出現 "間發性Nature High",真是古語說得好,一失足成千古恨阿!
大絕招為 "日報交了沒?"



Andes
又叫 【陰森森】,是系統開發處的工程師~
為 夏天的冷氣 一台,因為爸媽取名子取得不好,淪落到被稱作 "陰森森",各位還沒幫小孩子取名的爸媽,要警慎取名阿!
此人技術廣博,知無不言,毫無心機,值得深交!



Brian
又稱 【布萊恩】,是 "前" 技術處的盡忠職守工程師~
是 自以為不強 的強者一枚,刻苦耐勞,不畏艱難!
此人極度誠懇,可與其交心,非喇叭一族。



Alex
又叫 【艾勒克斯】,是 "前" 技術處的工程師~大約比我早一年離職~
為不可多得的帥哥一枚,兼顧技術與帥氣的一位傳奇性工程師!



Erica
自稱 【姐姐】,是 "前" 技術處的助理~
目前留學於韓國,但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,其實留學只是個幌子,目的是要去找韓國老公!
此人出國留學的錢完全由自己存款支出,令人敬佩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