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

新工作的第一天


今天是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認識了新的同事,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相處~希望再這裡工作也能像在宏通一樣天天都很 HIGH~

今天認識了 Allen,他還在就讀淡江經濟系研究所,是一個不太多話而且工作認真的人~他只有 星期一 跟 星期五 會出現,是做 Part Time Job~

還有久未見面的老闆 Johnny 和 業務 Cathy,他們都是很 NICE 的人喔~~

Johnny 今天指派給我接下來三個月的任務,其中之一是要考取一個叫做 "通訊專業技術人才鑑定" 的認證,這個認證是由 經濟部工業局 所舉辦的,其中要考的科目有包括 "通訊系統" 和 "行動通訊系統",這兩科到底是什東玩樣阿‧‧‧有誰能夠給我一些建議或幫助呢?

另外還有一個任務是要熟析一個叫做《Arena》的流程模擬軟體,這個好像很好玩的樣子,感覺起來應該可以拿來分析一些系統的行為,以後學起來再看能夠做什麼應用吧~

下午的時候 Johnny 讓我去圖書館找考認證要用的書,但是台科大的圖書館實在是有點奇妙,書架的編號跟書是不合的,而且書架還會整櫃憑空消失‧‧‧真是個奇妙的圖書館,而且藉書證上明明寫著可以借 15本書,那位被我吵醒的館裡員小妹妹卻說只能借5本‧‧‧反正就是一間只能用奇妙來形容的圖書館就是了!

整體來說今天的感覺還不錯,可能是因為電腦還沒來,所以時間過得有點漫長,Johnny 說明天早上我進辦公室就會拿到電腦了,希望明天可以過得快樂又充實!


0 意見: